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應該已經是后半夜了,燈已經拉了,窗戶外天了也很黑,只聽到墻上鐘表“咔,咔”的走動,陽陽罕見的起夜了,準確的說是尿憋醒了,晚上吃飯咸菜吃多了久喝水,這下好了,要不就晚上尿床,還好給憋醒了,剛醒了迷糊了一小會兒,剛想喊他媽媽,讓她拉燈……   陽陽黑暗中聽到,聽到有人細細碎碎的說話聲,聲音比較悶,是個男人的聲音,仔細一聽有女人的聲音,對,是媽媽媽的聲音,陽陽有點懵!老爸不是年底才回來嗎?每次回來都給我們帶好吃的呢,今年回來怎么也沒聽媽媽說起過?還這么晚回來呢?   依稀能聽到還有吮吸的聲音,陽陽心懸著呢,只有電視上看到過男人女人親嘴,感覺現在能離自己這么近有人親嘴,好奇心各種心思都有了,一會就聽見嗯!嗯!嗯嗯。.的聲音,壓抑著不緊閉著嘴巴那種發出的聲音,還有怎么說呢。(不知道你小時候玩過泥巴沒有,比較稀的泥巴,用手去抓緊,反復的去讓它從手指縫擠出去,發出的那種啵嘰!啵嘰的聲音,有沒有),還有比較粗的呼吸聲,折騰的翻來覆去,挺久的,那是土炕,沒有彈性的,不像現在的是床都有彈簧床墊會有咯吱咯吱的聲音,只聽到炕上有種轟!轟!轟的輕微震動聲……   陽陽有精神頭了,屏住呼吸,兩只小耳朵豎起來聽,“小點聲,別讓孩子聽見”,陽陽媽的聲音,終于做完了,陽陽媽把燈拉開了,陽陽偷著瞄了一眼,那男的開始穿衣服了,邊穿還用猥瑣的嘴,啵啵的親著陽陽媽的奶子,不是是爸爸!陽陽的腦子嗡的一響,感覺快要失憶,突然什么都沒有印象了,腦子空空的……   那猥瑣男用手抓她奶子,陽陽媽也開始把乳罩穿上了,他用手撥開不讓穿,說再揉揉,陽陽媽說,再揉都腫了,多大人了,么見過你媽的嗎?你個死老頭,“胡說呢,見過見過,還是你的好看,你的好吃”   又磨蹭了一會,陽陽倒現在尿也不感覺憋的慌了,那男的,他認得,事同村的,村里老光棍,按輩分算,陽陽叫爺爺的,快五十歲了,沒娶到媳婦,長得不好看,主要是家里窮,一直沒錢,媒人也不遠上門張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吱呀一聲,門開了,那男的使勁兒親了一下陽陽媽,轉身出去了,陽陽媽關上門,就喊陽陽們起來尿尿去,陽陽裝著剛被叫醒,被燈光刺眼睜不開的樣子,   就這樣的情景,不知是不是故意,往后的日子里,陽陽總會在半夜醒來,先悄悄的屏息聽有沒有人說話,有時候那男人已經在走了,有時候沒來,多數時候陽陽能撞到他們在旁邊炕上折騰,有時候是別的男人,都是陽陽們村或者是鄰村的男人呢,一直到后來五年級畢業,陽陽考初中了,學習成績不錯,就轉去城里上初中,陽陽是那時候小學,成績還不錯考的好,就轉到縣城去讀初中了,學校只有女生宿舍,男生都在外面合租房子住的。   陽陽租了一個小單間,一個月80塊錢,就一張床占了一大半,水電另算的,床就是拼的木板下面墊的鐵架子,還算結實的了,還有次一點的直接用磚頭支起來的,容易就塌了,得重新支的。鋪蓋要比家里的還好,海綿床墊跟褥子,褥子也是好棉花的。每次陽陽媽來城里看陽陽,一般都是周末,就再一張床上睡樂,也沒有不習慣的,家里那么大的土炕,擱這里就是小了一點而已,在陽陽媽眼里,不管陽陽長多大還是個孩子。   一直到初二,有一次晚上,夏天還比較熱,沒有空調只有個小風扇在轟鳴,嗡嗡的搖頭吹著,夜深了,還是睡不著,陽陽媽也是總翻身,應該沒睡著,陽陽是忍了又忍,就張口問了出來,那時候,老家晚上來人,為什么都晚上來啊,來干啥的啊?陽陽就問她,她一開始不回陽陽。一翻身就睡了,其實是裝睡,過了一會她又平躺著,陽陽說,媽,你睡著了嗎?你跟陽陽說說吧,陽陽媽說,說啥說,你長大就知道了,別老問大人的事情,這問那的,睡覺!陽媽不接話,陽陽自找沒趣。媽媽不理我,那就睡吧。   陽陽那時候已經會手淫了,陽陽學校周圍地攤也多,小書店也不少,同學那里看了些亂七八糟的書,什么愛人精品啊,一塊錢一本的那種刊物,紙質還挺差的,可是貴在故事很精彩。班上男生如果有人買了,就會互相傳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天晚上,早早地吃過飯,就睡了,也沒有現在可以玩手機,租的房子也沒有點事,也沒有熟人可以聊天的,就早早地上床睡下了。人的好奇心就是,越想知道的事情,越是猴急的去找答案,陽陽側身看了看他媽,就滾著過去靠著陽陽媽,媽,你就說說說唄,我那時候看到,經常給咱家幫忙的高叔他們,晚上過來干啥啊,陽媽說,“當然是商量干活的事情啊,不然我一個人怎么能忙的過來呢,你問這個干嘛,好好操心你的學習吧,考試考不好了小心我揍死你”陽陽沉默了一會,說“媽,我都聽到了,陽陽現在長大了,有什么還不能說嗎,陽陽會好好學習長大孝順你的”,陽陽當時說這話有點激動,心情上,生理上也是,陽陽媽稍微一愣神,沒動靜,她穿的一身內衣,線衣線褲,陽陽用手伸進去摸到奶子了,以前在家老家也是,有時候疼陽陽的時候陽陽就摸著她有時候還里吸一會兒,不過可能是經常勞作的原因,下垂的厲害呢。用手摸著她奶子,一邊摸一遍遍低聲叫著:“媽,媽……”陽陽側身向著她,沒長幾根毛的雞雞就頂著她大腿蹭到線褲上了,陽陽把有把手往她腹部肚子上去摸,有一些皺褶不太,皮膚是柔軟的, 手摸上去不太平整的,陽媽說話了,用手抓著陽陽手看:“這就是懷陽陽時候肚皮撐壞了的”陽陽似乎沒聽見…… +10我喜歡

作者:楊熹文   如果你今年二十歲出頭,剛剛走入社會,去問身邊朋友們這樣一個問題。   “不工作的時候,你都做些什么?”   有人會對你說,“沒什么呀,睡個懶覺,看電視劇,聊聊微信,吃吃零食,一天就過去了。”   有人會告訴你,“我起得很早,出門跑了步,白天學了一陣英文,臨睡前讀了一會書。”   幾年之后,你會發現,這兩種態度,成就了兩種不同的人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剛開始在異國獨立生活的時候,唯一的感受就是“累”。每天很早起床去打工,在超市里站上十個鐘頭,一整天都陪著笑。晚上再走四十分鐘的路回到家,身心俱疲,雙腿如癱瘓般失去知覺,整個人躺在床上不想說半句話。   我上班的目的就是為了熬出一個休息日。每當這一日來臨,我就關上體內的行動模式,在我的概念里,“休息”就是盡量地不動,身體上一整天窩在床上過,不起床不做飯不化妝不出門,思想上也不去考慮耗費腦細胞的事,整天捧著動畫片或傻白甜的肥皂劇。   這不僅僅是我的狀態,這幾乎是身邊所有亞洲朋友的狀態。我們常常感慨自己活得像八十歲,就像是對青春認了輸。把自己二十幾歲的青春拱手相讓,這是我們這一代年輕人的共有特征。   那時結交過一個當地的朋友,從他那里窺見了西方年輕人和我們完全不同的生活狀態。   他總是在周五的晚上問我,“明早去不去跑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我總是斬釘截鐵地拒絕,覺得當地人的“休息”,有點像遭罪。   天知道他們哪來的那么多精力,好不容易用一周的繁忙交換到這兩天休息日,還要盡力折騰。要么早起出門跑個十公里,要么自行車騎行三十公里,或者去打網球,高爾夫,去爬山,學外語,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好像非要把每一點精力都耗盡,這樣的一天才叫“休息”。   然而盡管我從不參與他們的生活,但確實也有很多時候,當我用一副頹廢的樣子躺在床上看手機,翻到臉書上他們去爬山去旅行的照片,就會莫名覺得,我的人生又荒廢了一天,就荒廢在這不工作的時候。   我的生活在那一整年都沒什么長進,吃飯睡覺打工賺錢,這些事依舊在我的人生里循環播放著。   而那些在“不工作的時候”也依舊活得沸騰的朋友,他們大多已經踏上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梯——有人已經跑了幾次馬拉松,有人副業成功終得辭職,有人拍了自己的電影,有人學會了另一種語言,有人靠旅行經驗得到lonely planet的工作……   那種曾經被我詬病的休息方式,孕育出一種豐富的生活,潛移默化地影響著人生的軌跡。   記得英國女演員艾瑪·湯普遜說過這樣一句話,“不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她指得是,在作為一個恪盡職守的演員之余,生活的豐富性,也可以用來提高自我,繼而反作用于自己的事業。   后來和幾年未見的朋友們聯絡,更是可以切身體會到。人與人的差距,就是在畢業之后逐漸拉開的。那些如今最有成就的朋友,大多是在進入社會的最初,就為自己的生活建立積極的基調,認真利用每一個“不工作的時候”。   我的一個大學同學,畢業后去一家公司做白領,業余時間學習法語,三年后站在了埃菲爾鐵塔下。   我的一個朋友,畢業后一度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閑暇時間準備公務員考試,終于考上喜歡的職位。   我的一位相識,利用每個假期出門旅行,現在已經不用再朝九晚五,而可以靠撰稿為自己的旅行買單。   ……   而相反地,那些生活中只有“工作”和“休息”的人,讓我很后怕地看到了另一種人生,除了年齡的增長,一切都是沒有變化的——這樣的生活不是經歷,卻更像是煎熬,不是見識,卻更像是禁錮。   我的很多價值觀,就這樣被重新洗了牌,開始意識到“不工作的時候”的重要性。而這樣的想法,也改變了我的態度,我不再愿意把不工作的時候,放在床上來蹉跎。很驚喜地,這種改變也讓我見識到了自己的另一面人生。   我后來的一些自以為的成就,均是來自不工作的時候。   用不工作的時候,一年里讀了二百多本書。   用不工作的時候,七個月里減了二十多斤肥。   用不工作的時候,四個月寫成一本書。   用不工作的時候,創立了公眾號認識了五湖四海的朋友。   那些原本以為只是用來消遣或休息的時刻,反倒令自己實現了意想不到的價值。   想起叔本華說過,“閑暇是人生的精華,除此之外,人的整個一生就只是辛苦和勞作而已。……凡夫俗子只關心如何打發時間,而略具才華的人卻考慮如何利用時間。頭腦思想狹隘的人容易受到無聊的侵襲,其原因就是他們的智力純粹服務于他們的意欲,是意欲的工具。”   如今再讀,更有一層更深的體悟。   人人都知道,要努力去工作,工作賦予我們生活的若干權利,決定我們的人生富有或貧窮。   但也許并不是所有人都知曉,不工作的時候,也同樣很重要,它賦予我們選擇哪一種生活的權利,決定我們人生寬廣或狹隘,也決定我們會成為一個怎樣的人,用什么樣的態度,去過這“是見識而不是禁錮”的一輩子。 +10我喜歡

右手           我又看見白松了。只是少了一只右手。        三年以前,我剛畢業,來到公司報道。接見我的就是白松。          他長得高高瘦瘦的。面皮很白。他靦腆地握住我的手。他的手很細嫩,像女人的手。          后來熟悉了,知道有這樣一雙美手的白松,竟然是個修理工。如果機器有了毛病,且是大家勞神費力修不好的那種,人們就會說“找白松去!”。白松在,廠里的機器就能照常運轉,廠里的生產就有保證。          他是個很有前途的年輕人。廠長說。          后來我調到分廠工作,有人告訴我“白松的右手沒了。”看我驚駭,那人嘆了一口氣說“有個機器壞了,白松負責修理,正在擰最后一個螺絲的時候,機器竟然出人意料的旋轉開了。打掉了他的右手。”我怔了怔問“好好的機器又沒有開閘,怎么自己轉呢?”         “機器老舊,閘不靈了唄!”那人輕描淡寫地說。          我還在門外。他從保安室里出來。半截袖管空蕩蕩的。走到南邊舉起右臂,示意我把車子停在那里。          我停好車子下來。跟他到保安室開證明。         我問他怎么干上保安了?他向辦公室的位置努努嘴“人家讓我干的!我能有什么辦法?總比把我踢出去強,是不是!”         我故意笑著說:“怎么會踢出去?你是廠里的有功之臣了!”         “什么?現在什么年代了!都現實得很呢!一開始住院的時候,還是很噓寒問暖。承諾我干領導階層,工資雙倍。還簽了合同的。剛一個月就讓我干起了保安,呸!就是個看大門的。咳!沒手,見個客人都嫌咱丟人。我后悔呀!不如當初走法律程序,要一筆賠償款。我自己做點小生意都比在這里強。”         他的眼神暗淡了下來。卻又倏地明亮了“哼!說到底,我的手是在工作中沒的,想讓我喝別人的眼皮子湯,沒門!就是看大門我也要有尊嚴!”他這句話,是從牙縫里迸出來的。         辦完事情,我又要回分廠了。無意中回頭瞥了一下,他正在向另一輛車示意停車的位置,舉著高高擎起的右臂。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TPR鞋執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運動器材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p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